一嚐「好哇好哇美式餐館」,讓你愛上高雄的美食天堂!

大家好!今天真的超級興奮要來跟大家聊聊我最近在高雄發現的一家超級棒的美式餐廳——「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這家店不僅僅是普通的餐館,它給我的感受完全顛覆了我對漢堡的所有想象。

一嚐「好哇好哇美式餐館」,讓你愛上高雄的美食天堂!

首先,說到漢堡,你可能會想到快餐店那種速食感覺,但在「好哇好哇美式餐館」,每一個漢堡都是精心製作的藝術品。肉排由老闆親手調配,絕不添加任何半成品,每咬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肉汁和豐富的層次感。

一嚐「好哇好哇美式餐館」,讓你愛上高雄的美食天堂!

不得不提他們家的自製醬料,那真是太神奇了!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味道豐富,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而且,加上煎得恰到好處的培根、滑嫩的太陽蛋和獨家調製的花生醬,這樣的漢堡堡讓人每想到就會流口水。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不只是美味,他們的外送服務也超級貼心。對於我這種經常忙到連吃飯時間都不固定的人來說,真的太方便了。他們提供的外送範圍廣,而且不設最低消費,隨時都能享受到美味。

現在告訴大家這家店的詳細資訊,絕對不能錯過: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電話:07 5553477

營業時間:10:00~14:00和16:30~20:30(週三公休)

店家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food77?mibextid=ZbWKwL

如果你下次來高雄,或者正在尋找一個讓人心情愉悅的美食地點,「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絕對值得你來探訪。信我,這裡的每一口都會讓你感受到幸福的味道,每一次的用餐都會成為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4gw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